close


 

再一周就是農曆年,採買沒什麼動力,更別說大掃除這大事了。斷捨離仍離我很遙遠,有時興沖沖的想回家清一大半的東西,收收一些又是默默的塞回去,時間滴滴答答,就這樣年節的氣氛少了那種大家一起動的感覺…..上面照片:兩小躲在這小桌子內,各自拿著槍跟盾片,拿著槍對著我的是Wesley~因為他在保護貝貝….其實貝貝在裡面吃蘋果

 

每天重覆的生活步調,忙亂中漸漸減少幫兩小拍照的機會,生活滿檔,不過、還是不能忘偶而得幫他們記錄一下。(照片:某日進房間叫他們,他們熟睡的模樣

 

在貝貝停課的第一天下午,正與朋友在外喝杯咖啡,那時下午三點,貝貝就有些不耐地說:我們去接哥哥了啦~放假第三天貝貝回外婆家,Wesley一回家沒看到貝貝就急忙問:美眉哪時回來?…..第一晚晚上熄燈後,居然跑到我們房間,一打開門什麼話也沒說,站在門口…….只好叫老公去安撫一下~原來這兩個相互習慣的生活,多了更多的依賴。

 

一樣把這段時間陸續拍的照片剪輯一些。

 

跨年時,那天除了冷,還冒了小毛毛雨,外婆家排演舞蹈,兩小在旁的模樣,回頭看到這兩張照片己是一個月後,真的有兩小無猜的感覺。

 

貝貝的生日,我叫他們一起合照,發現要合照,Wesley都是站在貝貝背後熊抱著她。(其實感覺上是前者保護後者~哈)

 

三周前遊田尾,這天天氣好好,全家人愉快地在全得玫瑰園用餐,飯後租一台車在這渡過很美好的下午。

 

老公出差的那兩天,他們突然玩起槍戰遊戲,兩個褲子後都插上槍槍,然後還互換當司機,一會哥哥當機長,一會貝貝當機長,睡前玩、睡起也玩。

 

貝貝很喜歡畫畫,每回都是貝貝畫很久、專心很久,哥哥才湊過來跟她說:我也很會畫~兩小不管是在哪,坐在地上、趴在地上的模樣,很自在的感覺。

 

昨天晚上幫Wesley修復之前幫他DIY的盾牌(他對馬迷這個禮物超級捧場的),記得前些時間也要求我幫貝貝做,於是昨天晚飯後,我們三個人的美勞時間….他們興奮的一人一手盾牌一手槍,貝貝緊跟著哥哥到處hunt

 


這幾個月的時間,開始放很多心把教會功課在睡前時間讀經、讚美、禱告,慢慢地發現他們帶給我更多的信心。帶小孩不會沒有挫折的,可是關係的修復(有時在教訓小孩後),用神的話來帶他們,至少火爆少了很多,不過當然沒那麼容易,必竟是平凡媽媽,情緒常常帶進生活中,很難抽出身來用靜的心或神的話先來提醒自己。(某晚他們在背經句時,貝貝又是耍寶的帶上她所有行頭,Wesley說:妳像Ladygaga,她更是神氣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