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一些層板後 好多地方可放聖誕小東西 
比起去年 今年感覺上活潑多了 
昨天拍了一些照片  有些不是很成功  來和大家一起串聯聖誕佈置吧

●飯桌的桌布是幾年前買的零碼布(約100元) 植物瓶是喝剩的牛奶瓶用剩的緞帶來裝飾 
一個HOLA的蠟燭來店禮 兩個安全電蠟燭是P工廠的樣品 後面是之前德國買的蠟燭

●吧台上櫃門把放了Glin的問答禮(左)&大創購的雪人$39

●昨天回到家後 突然發現我們家吧台上貼了幾張聖誕卡 是P黏上去的 當然是今年收到的卡片(我還問他 怎麼還有好彩頭的 很俗溜)雖然有點雜亂 不過代表著大家對我們的祝福 今天再陸續貼上其它的



●吧台開放的櫃上放了P他們工廠所有的聖誕樣品 杯上都有聖誕彩繪 電火燭也是五顏六色 省錢又安全

●Glin甜甜窩買的長腳雪人 放在吧台櫃最上端 感覺他主掌所有的聖誕節小東西

●我喜歡這麋鹿小袋子 後來也買了兩個送雙胞胎姪女當禮物 大創購$39

●暫時先這樣放 還不知那墊子要怎麼放 大創購$39

●陪我至少六年的聖誕樹及天使蠟燭 放在冷氣旁的三角板

●橘牆邊釘了黑色小鐵勾放小雪人 兩個都大創購各$39

●陪我多年的天使捨不得丟 配上幾年前信用卡點數換的聖誕蠟燭 全放在電視旁的小角落


●層版上下各放不同的聖誕小東西 因為太高照的不是很清楚

●我喜歡這小娃娃 昨天甜甜窩買的 喜歡這舊舊的感覺

●再來就是把家中的聖誕CD拿出播放 氣氛更加濃厚 上是卡通版 有米奇或唐老鴉的聲音聽起來很搞笑 另一是貓咪的聖誕歌 昨天放時 貓咪房內居然也是貓貓叫聲 另一是我最愛的浪漫聖誕歌by Aaron Neville 
跟我多年的Maria Carey聖誕專輯己隨著搬家多次不見了 要不然那張是我最愛的 



興奮 聖誕節的到來 可以與愛人慶祝 與好友們狂歡 與全家人聚在一起


所有的東西有些是多年跟著我的 有些大創買 有些是甜甜窩買的  
大家一起來串聯 Decorate for Xmas 2006 寶哥戀家誌串聯

聖誕節的由來->請看這篇 
手畫聖誕紅-->【學習】聖誕紅&樹
椅套佈置-->DIY】試做椅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