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完畫畫課後 約晚上九點半回到家 

一進門 幾位朋友在家玩牌 突然P大聲的說 妳的餐桌還給妳囉(之前他都暫用當辦公桌 又亂 又髒)
桌上的文件 兩台手提電腦都搬到書房 桌上變的非常乾淨 
他覺得 我應該會非常開心的 
可能時間己晚 有些累 腳有些不舒服 我並沒有特別的開心 

我走進廚房 洗了碗 他突然跑進來抱著我說 你看到餐桌這麼乾淨 不高興嗎
嘻嘻 爽死我了啦 finally 

未完成的畫 就在我們家餐廳繼續補色

只是老師昨天講解我的畫 講到感覺要發飆 我真看不出哪有問題耶
(右圖是原圖 戀家誌附贈的小本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