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種“自我感覺超良好”的感覺,有時人一定要有某部份的自戀,妳才會愛自己,“欣賞自己”、認同自己,但、永遠保有謙卑的心,那當然是必然的。

 

周六本來要上粉彩課,這都是我周末一直期待的,可惜這周小人不在,病貓上身,除了喉嚨不適還發燒,下午結束兒子學校的親師會後,就趕緊看醫生、吃藥、休息。

 

雖沒上課,畫了一系列的砂紙畫,終於裝框完全,這天拿到所有的畫好開心,可惜水電工還沒幫我用上架子,要不然整個走廊就像是我自己的show room一樣….嘻嘻~只是,我希望畫框的尺寸變化大一點,才不會那摩呆板!!(下次改進)

 

(燒燒退退三天惹~求主醫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