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往常週末一樣,今天上台北陪陳伯伯、陳媽媽吃吃飯、聊聊天,只是這趟又有個另外很妙的目的。前段時間Pat告訴我,他要網聚時,我嚇了一跳,想說,你-也-會-交-網-友?沒錯!只是他會去參加“玩錶”聚會,我可是一點也不訝異,因為那是他每天把玩的東西,若能有同好一同分享,一同討論,他一定非常開心的。

 
在他去聚會空檔,我跑去逛了IKEA、品東西,正當走進“品東西”時,恰巧有一個“玩家”講座正進行,主講人為兩性作家林萃芬。愈來愈多人注重居家的設計、佈置,才會有更多的相關雜誌、電視節目甚至到講座。家不再只是吃飯、看電視、睡覺的地方,我們要有渡假的感覺;我們要很溫馨的感覺;我們要有跟家人互動的環境,所以、來用一些巧思來“玩家”吧! 

     
用色彩豐富你的家 
     
用不同顏色或不同款式的餐盤,促進你的食慾或是為食物加點分 
      小空間大利用、小空間好利用
 
(沒帶筆記錄,只想到幾項) 

對我來說,居家的佈置或是巧用是一件不容易的課題。在雜誌或電視上學會了模仿,在網路上學會了技巧,試了之後,往往結果都是失敗的。原來自己要的感覺,自己最清楚。
 

這兩天又敗了一些東西~超愛的。
 

依卡:藍色花布及兩塊五折的零碼布(共約$1350)。己為他們想好了家,只是~~還得等勒。


IKEA:特價的仿古畫框$399(約57CM*67CM)及特價的海報$199。效果真的很美,放在客廳的角落,與真花擺在一起,又為家裡添了粉粉嫩嫩的感覺。



 品東西:鮮綠色的花器$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