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到家時,桌上擺了一個很大箱的東西,當然,我們家三不五時都會有錶啦、風爭手把、腳踏車架子、碼錶、LCD燈...等,有時都想不到的東西,都會是Pat工作上所涉及的產品。我坐在沙發上,看著我的電視,他來了一句:打開啊!妳不是要把它拍起來嗎?現在有更多款式囉!嘻嘻...似乎他知道我一定會把這東西Po在我的部落格上。





Safety Candle新產品,市面上應該是還沒有這款東西,預計明年美國上市。大家都知道外國人特愛在家點蠟燭,是為增加氣氛、或為擺飾都是原因。可是蠟燭雖可增生活情趣或浪漫,但卻也藏著那麼一點點的危險,這個產品的設計也是因為這主要原因來的。 

優於傳統蠟燭有哪些呢?(我個人看法): 
u      安全性佳 
u      無燭火的焦味 
u      不易髒亂 
u      只需更換電池,使用期更長

 因為他們的加入,為我們家添加更多聖誕節的氣氛。

只要把開關打開,在杯外看就像是真的燭火一樣,一閃一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