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02  

沒有任何文字可以傳達這些照片。上帝知道我的文字粗淺,要我認真的為你們在每一個美好時刻留下回憶,不管在家裡的哪一個角落,在鄉下的花園,你們都可以找到有趣的方式玩樂…畫面很美,回憶更美。

 Desktop91Desktop89Desktop88  

過去幾個月你們學習畫卡片,我收到你們各式各樣不同意義的卡片,哥哥集結成小冊子,而我依著哥哥畫的編故事,而貝貝每一張卡片少不了花,因為妳們都了解媽迷愛花如癡…(◕‿◕✿)

 1393021_770053839676765_1152254345_nIMG_3887  

有一晚我拿起相機,貝貝便要求哥哥手指比出愛心的一半,而兩半變成一個LOVE,因為家裡有愛,你們心中才有愛…

 Desktop92  

鄉下生活讓你們多了機會有不一樣的體驗:油漆、澆花、撿石頭蓋屋..

 Desktop93

S__4415491

IMG_3415


  

IMG_3840  

愛烘焙的馬迷偶而也讓你們參與烘焙,即使偶而搞得一團遭,你們把它當作遊戲,當時變成母老虎的我,現在回想起來仍是甘甜。

 IMG_4378Desktop90  

生活就是有這樣的酸甜苦辣,壞的過去了,好的得好好的封存起來,而未來每一天也要把好的慢慢堆積起來,未來若遇到困難,no worry我們已很穩健,像一座很高的牆,誰也攻不進來。

 IMG_3995IMG_4264  

謝謝你們豐富了我的生活!

Love you, my kids!

 

根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