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05IMG_4407  

上班幾天,還好假期短恢復精神效率快些,習慣規律的生活,對於放假似乎不是好事,至少在讀經與禱告上就少很多。親近神會帶來無限的能力與盼望,今年最大的期許就是要天天讀經,放假更需要。

 

如往常的圍爐,今年與台北家人渡過除夕,初一初二安排了苗栗遊,二天的行程雖短,但我們有更多時間交流。

 

走春首日,午飯前來到雪霸管理處小憩,天氣宜人帶來好心情,老主顧的客家料理讓大家胃口大增,傍晚來宿哈利匠,一旁李樹增添春天氣息。別人家在排桌上磋礳,我們家在乒乓球桌較勁,從傍晚打球晚上十點,大人老人小人,沒人喊累。

 IMG_4605

IMG_4618  IMG_4666IMG_4587

IMG_4640IMG_4629  IMG_4641IMG_4621  

附設的卡拉OK及烤肉味是我們的娛興節目,老公說:看到媽媽自在的笑容讓他更開心,原來真正的福氣就是老小健康的在旁嬉笑。

 

大家 新年都快樂

Desktop96Desktop97   

 

今年春節味,是兩小在學校的結作:剪紙、春聯、掛聯,兒子寫的平平安安天真又可愛~

 

今年圍爐在網上買了帝王蟹,大家吃的很開心,配上阿二靚鍋的湯底,絕配呀!(這買的http://i3fresh.tw/

 

大湖是個好觀光的地方,離台中近,有吃有休閒還可泡湯,這天怕人擠,所以臨時取消泡湯之旅。(老主顧很推薦的一間餐廳http://www.togotw.com/old/

 

哈利匠民宿可以唱歌打球甚至烤肉。http://ha-li-jung.emiaoli.tw/?ptype=info

 

假日通常兩小都比平日早起,接著跑到我們房間跟我們一起賴床,初一這天明明聽到兩小在隔壁說話,我跟老公說:兩個小孩一定在床上數錢~媽媽真是太了解他們了,老公一進他們房,正看到他們在床上數錢,幾天下來貝貝是紅包不離手,活像個錢嫂呀!

IMG_45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