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公公長期住院,空著的房間當作孩子們玩耍的空間,書桌偶而變成我讀經的小角落,看著桌前各個小桶子裝了鋼筆、色鉛筆、原子筆、鉛筆..從粗的、細的、扁的…..原來這裡是我挖寶的好地方。

 

小桶子裝的色筆,因為攜帶方便,變成小朋友出門必帶的小玩意,無論早餐店、咖啡廳、甚至旅遊我也帶著,我時常跟他們說:這是阿公的,你們要好好愛護它們跟使用它們。

 


特別把這一個小創意拿來分享,主要是想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創意無限大,就如同英國最近常報導著:"讓小孩無聊,創意就會跟著來"。

 

Wesley的要求下,我已順利讓他當過:美國隊長、蜘蛛人、雷神索爾甚至超人,他曾經問我:馬迷,我想當金鋼狼,妳幫我做狼爪?(真的把馬迷想的太厲害了)


 

某日馬迷在畫畫時,他在旁看我在畫什麼,就這樣他說其實畫筆用在手背上也可以變成狼爪耶~於是這兩天兄妹倆在家裡從東跑到西,嘴裡一直啾啾啾,變成了金鋼狼兄妹!

 


※曾想過用湯匙後來因為危險就作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