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的結束,原來幼稚園也有暑假,一開始以為是惡耗,必竟職業婦女,說請個一周到十天的假,難免擔心乾脆回家吃自己。

 

八月一號開始請假到八月八號,一切都很值得,慶幸自己這樣的安排,必竟在這樣的教育環境,小孩未來只有愈來愈緊的時間限制。只是不巧的是,在這段時間女兒、兒子,甚至老公相繼得了腸病毒與流感,出遊的時間,剛好輪到老公,還好有同行的表妹好相互照應。

 


三天兩夜的宜蘭花蓮遊,在六月底就提前安排,只是太魯閣號太過搶手,一早六點兩分還是消售一空,還好有些路段還是可訂。而飯店就以親子主打的來做選擇,第一晚就訂了蘭城晶英一泊五食,不用出飯店門口,在24小時內全以飯店來吃喝玩樂!

 

賓士火車站接送,如貴賓級的待遇,兩張大床加上小區域的沙發椅與桌子,足夠我們三大兩小舒服的過一晚。公共區域有健身房、分區域的游泳池、SPA池、小遊戲室、及又大又寬敞的戶外遊戲空間,再加上五食,實在是吃飽再上,累了再吃,一直循環著。

 



小孩的體力似乎蘊釀了很久,體力比平時多出兩倍,只是…..叫他們吃五食,有些殘忍,必竟小朋友有時重玩不重吃!

 


因為自己帶小孩,在用餐時,就沒法拍照,不過、這邊海鮮類都好好吃,很新鮮。有大螃蟹、握壽司、免費啤酒…..,總之吃的很飽也很滿足,但、每一餐都在同一個場地,新鮮度就降低很多,當然胃口漸漸變少(是好事)。

 

第一天的宜蘭行,雖然沒去童玩節、沒逛夜市,不過、這樣玩對媽媽有比較輕鬆。CHECK OUT時送了一張$2999平日住宿卷,希望截止前可以再訪,因為….小孩太開心了!

 

    當天搭高鐵到台北,再轉搭太魯閣號到宜蘭,花了兩小時,真的很方便。不過、下回不會搭五食,因為飯店附近都方便,樓下是百貨,地下室是家樂福,彈性的玩比較自在。(飯店有時段性的活動供房客參加~也很棒)

 

蘭城晶英

http://www.silksplace-yil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