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訓練近兩個月的“保庇”熱門舞與“海洋之歌”原民舞,總算在上周六姑姑民宿的開幕日表演完成,好久沒為了這樣的特別活動而練舞,尤其與一群可愛的婆婆媽媽們,而這回可真是婆婆媽媽,因為我可是表演者中最年輕的,自己平時保養的不好,看來只有這樣才可以勉強的勝出!(心機好重~)

 

原住民真的很會炒熱氣氛,除了主持人幽默,安排的流程也非常有趣。原住民平均壽命偏低,我想是因為飲食與啫酒的問題,可是,那天同行的友人媽媽說:在這樣好山好水的環境下,你們難怪這麼快樂,當然就比較沒憂鬱症…..嗯,好像真的,那到底要長命還是快樂?~當然就是要快樂的長命!!

 

會中大家一起共舞,爸爸也不害燥的與我手牽手跳舞,回過神來才想,爸爸應該是喝醉了~因為,太難得的機會了。

 

為了當天能盡興,與幾位好友相約那天入住,晚上烤肉喝小酒;民宿規劃五間套房,簡單且溫馨,該有的設備都很齊全,在鄉下就是要享受這樣與大自然的結合。旁邊有小河溝,可以釣魚,兩分鐘的路程有一個廣場可以打籃球,小朋友除了開心的抓蟲、捕蝶,還模仿大人打起球來,模樣實在很可愛。

 

傍晚老中青打籃球,隔天一早飯後,中青又繼續打球我喜歡這樣的親子活動,感覺太健康了。炙熱的天氣,在鄉下躲在遮蔽的地方,微風吹來還是很舒服很涼爽,男人小孩不怕晒,女人們不是帽子就是傘,我們大陣仗走在鄉間小路上,互看彼此,還真的很好笑!

 



兩天一夜,我們大伙玩的好開心,尤其小孩,而沒有特別的行程,反而是大人覺得最輕鬆的小旅遊。

 

以下copy自民宿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lijung

 



哈利匠民宿提供- --4間風格家庭房(含兩張雙人床) --1間蜜月房(含一張雙人床) 家庭/蜜月房均提供衛浴/冷氣/第四台/無線網路等... --露營區

 


連絡電話:0932-503824

TEL:037-962271 FAX:037-962276

苗栗縣泰安鄉士林村四鄰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