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茶粉+優酪乳 
便秘對女人來說是天敵之一,身邊的親朋好友外,自己就己經跟它抗爭了至少五年以上
。n年前的第一次開刀之後,因為腸子沾粘,幾次曾經因為肚子絞痛而跑去急診,說坦白一點就是滿肚子的黃金。 

試過幾種不同的方式,有幾個效果還算不錯:早餐如納豆餐地瓜餐香蕉+豆漿現榨果汁,吃久了或是喝久了總是會膩,前一段時間又試了更好的方法,對我來說,方便外效果幾乎是一百分──>就是綠茶粉+優酪乳(每天早上空腹喝)

▼綠茶粉在藥局買的,還附送小湯匙及有蓋湯匙約150元左右。我大多是配優酪乳,P怕太稠,所以、給他加在養樂多多。(依自己喜歡的量調配)

▼綠茶粉很難溶解,把蓋子蓋上後,給它用力搖,就全部溶解囉!!


之前聽報章媒體說:人體內都有宿便,有人多達七公斤(真希望是我,全部清光後,可瘦七公斤),偶爾清清腸胃是必要的喲!! 

網路轉載 

優酪乳中含有大量的乳酸菌,不但可促進排便,對於腸胃道中健康菌叢的維護也有相當良好的效果!綠茶粉中含有大量的纖維質可增加糞便的含水度及體積,有利於糞便的排出;此外,綠茶中的茶鹼會刺激腸道蠕動,所以利用如此天然的方式來解決您的排便問題真是再好不過了!


至於空腹食用這個問題您不需要過於擔心,不管是優酪乳或是綠茶粉都是自然溫和的食物,空腹時食用並不會人體的腸胃有什麼不好的影響;其實大部份人應該都是空腹時吃效果較顯著,因為如果腸胃道中有其他食物時,會相對的稀釋了您所喝下的優酪乳加綠茶粉,所以效果也就因此而降低了!但要提醒您,儘量要挑選無糖脫脂的優酪乳,這樣對身體的負擔會比較小! 

百香果優酪乳
 
從看了一本自製果汁的書後,針對自己的需求,每天嘗試不同的果汁。最近因為吃藥的關係,一個月的時間己經胖了四公斤(最胖記錄),下半身浮腫,小腹又愈來愈大,第一個選擇就是──>百香果優酪乳

▼忘了拍照、懶得再寫,乾脆把文字圖片一併拍下來~  



▼百香果因為會酸,所以喝起來有點酸酸的感覺,不過怕酸的我,還是可以接受的。若不喜歡這麼黏稠,優酪乳可酌量多加。

 
自己現榨果汁除了衛生及健康外,希望能夠解決現在面臨最大的問題──>肥胖(給我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