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記錄頂樓的花草大小事。

 

話說,這些玫瑰花盆在我這有點細心又不細心的照顧下,日漸茁壯,算算時間近九個月。它們有些挺拔、有些肥沃、有些瘦巴巴(葉片超小),還好就是活著。

 

與鄰居愈來愈熟識,彼此問候,甚至慷慨的給我紫蘇苗。兒子跟女兒每天與我上樓,一會兒看到蝸牛、一會兒看到毛毛蟲、一會兒又是小鳥,這邊也就像個生態區一樣,好多東西可以探險。

 

天氣漸熱,我這媽想到非常好玩的東西,不過、要先找材料DIY,希望未來他們跟我一樣更愛這塊園地。(下圖不知啥名勒~)

 

除了玫瑰花,我把過年期間外婆送的繡球花盆移來這,換盆後,沒多久長了好多脆綠的嫩葉,沒幾天一顆一顆小紅點長出~哇!繡球也長花了。

 

5/6全部玫瑰花施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