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用漂亮的畫面來讓自己開心一下,連一周小孩的病號覺得好累,父親節的一早,還很不識相的與老公討論到不愉快,還好,心裡的事吐出來,感覺舒坦些,只是連日心裡悶悶的,對於我這總是藏在心裡的個性,實在不好。

 

謝謝老公體諒,及『父親節快樂』,我這炸彈爆的還真不是時候。

 

前天收到宅配的圓仔花,謝謝Sally選在這天寄給我,我這到不了內湖花市,還是可以搖控買花,全擺在剛購入生活工場的籃子內,也是很好的裝飾,希望能夠繼續收集其它圓仔花的顏色。

 


好多菊,黃色是娘家外,滿滿的菊,幾周前回家把它剪下幾朵放在小瓶內,真的另人開心。

 


另一種菊是在花市買的,用二十塊的,一樣放小瓶內(上回是買粉紅的~我好沒創意呀)。

 


上周五晚上媽媽來台中看病,我請她在路上剪野花,看到時嚇了一跳,哇~好大支呀!而且媽媽這樣配我真的很喜歡,雖然不知這花名是啥?

 


晚上要去慶祝父親節,希望爸爸們都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