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了好多國外手繡達人的部落格、Flickr,有了不少的Free pattern,這回在Etsy支持喜歡的達人,買了這款六幅的可愛洋裝的小圖。

 

完成了三幅,忍不住先來讓大家流口水,因為擁有的布有限,且有些材料(如像雙面膠的紙)不易買到,所以、就隨便選用家裡的素布來繡上可愛的洋裝。

 


等貝貝的床送來時,想要把六幅手繡小洋裝用鍛帶裝飾在她的床頭板上。

Etsy here: http://www.etsy.com/listing/77837241/embroidery-pattern-jingle-belles-pattern

--------------------------------------------------------------------------------------------------------------------------
August 8th, 2011 Update!!

上手後,一件小洋裝很快就可以完成,又完成了兩件小洋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