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周家裡是感冒大流行,起初是我,接著就兒子再來女兒,大人抵抗力好些,頂多咳幾天不舒服幾天,小孩則是發燒上門,實在是苦了小人也累了大人,希望發燒就到此為止。

 

 


上周五是
Wesley在托嬰中心的最後一天,從他十一個月入中心後接近三年的時間,其實前一晚我這做媽的百感交集,啊..是交集什麼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總覺得陪伴小孩累歸累,不過、做父母的保存期限己去了1/3,在忙碌的生活中,時間真的就這樣快快飛去了。

 


因為幼稚園新學期第一周暑假,在時間的巧合下,幫
Wesley安排了教會舉辦的兩日夏令營,當初很擔心他會哭哭啼啼的不想去,必竟每次去教會時都有馬迷陪伴,第一日接到他時,他一付愁眉苦臉,老師說:他整天都說想媽媽~(其實前一晚他“罕明”在夜裡哭鬧好久,我想應該是精神不好)

 


第二天接到他時,他高興的興奮的在教會內東跑西跑,而且拿了自己打的汽球送給貝貝,高興的東倒西歪,老師說他今天表現的很好,離開教會後,偶有不注意時,他口裡就會哼出教會學來的詩歌,對我來說這真的很美妙,兒子很棒,比我更早親近神。

 

我是分隔線

 

貝貝戒奶嘴完全是不在最近的計劃內,比起哥哥,貝貝依賴奶嘴的指數低很多,通常只有在煩燥或睡前給她塞一下就好。周日只是突然想說不要給她奶嘴看看,看是否可以自己入睡,睡前她依然左滾右滾,翻了半個床,沒想到就這樣入睡,半夜唉一下說:嘴嘴..嘴嘴,我拍拍她之後,她又入睡了,就這樣第二晚、第三、第四,這樣算是全戒掉奶嘴,給她掌聲鼓厲鼓厲。

 


記得哥哥戒奶嘴時,是個拔河戰,好可怕的經驗,他就像個戒了毒的吸毒犯(電影看來的),貝貝實在是溫和多了,我老公的解釋:『魔羯座』真的耐力比較好~呵呵,我老公真的很相信這一套。

 


P.s
玩膩了我們家樓下公園,最近常跑大墩國小與文心公園讓他們流汗跟曬太陽,照片都是這兩個公園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