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七月只過一半,那摩快就來分享照片七月的切花,其實就是沒話題….哈哈~只能說,就是練習摸花及攝影。

 

下班每回經過公司附近的住家,都有股想剪下他們門外的扶桑或野菊等帶回家,有大花園真的好好。來不及到花市買花,看到小陽台最後一朵的沙漠玫瑰,剪下後,今天就用這當作家裡餐桌上的小切花。

 


實在是不知如何用豐富的切花,只好用常見的向日葵、玫瑰花及茉莉葉做搭配,
Wesley不知哪學來的,看到向日葵便說這是“太陽花”。

 




好久沒去
Costco買花,這天一早心血來潮,拿了一把白玫瑰,回家放到未曾曝光的容器。

 


覺得放在那容器不好看,三天後便把玫瑰用成花束一樣(照片看才知用的不夠圓),挷上鍛帶再插到不同的容器,周末在用花草時,兩個小孩常會在我的小陽台吃東西。

 


昨天午覺起床,帶著女兒到花市逛逛,本想找黃色系的花,不過、花市好像蝗蟲過境一樣,全被採購一空,只好買了這個顏色的星辰。回家後,兩小一樣在陽台進進出出,拿起
seven裝咖啡的紙袋,剪一下貼一下,用成有小提把的紙袋,把半把的星辰插入紙袋內的海棉,覺得小可惜,紙袋皺了些而且這樣的配色,沒那麼漂亮,不過、就是一個新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