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情緒常起伏,我想多少跟經期來訪有絕大的關係,偶而會突然對小孩無要緊的小事就大發雷霆,真的很痛恨這樣的自己,應該說是自己的修養不夠。

 

回到主題,這一周小朋友嘗試了兩樣新鮮事,我就直接看圖說故事。

 


上周台北的小姑一家人來訪,為了準備他們愛吃的食物,上市場買了鮮蝦,提著活跳跳的蝦子,回到家想了點子,抓了三隻會跳的蝦放在踠內,讓小朋友玩….他們笑的超開心…..~玩到桌上是水,於是帶到浴室繼續玩

 



→晚餐時,哥哥問:剛剛的蝦蝦呢?我指著那一盤菜說:小紅、小白、小黑都在裡面了~噗

 

這周天氣很不穩定,傍晚也就少帶小孩去公園玩耍。周六午覺起床,看著天色由暗轉為亮,便跟把拔提議去東海大學去看乳牛,貝貝看到乳牛就會叫“摸….”的長音,好可愛。

 

旁邊的湖裡頭有好多魚,包包拿了一塊小餅乾就讓兒子慢慢的餵魚,東海大學第二次來,記得第一次還是讀書時,與別校來這抽鑰匙聯誼呢




補一張周末在小陽台吃蘋果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