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是個大資料庫,讓不可能的事變成可能。正對那些知名品牌的小廚具流口水時,居然還有更讓人為之一亮的DIY分享。

 

 

ikea紙箱*2 $175
材料行的小手把約$200左右 

大同電鍋的蒸架*2 $78

(作法來源來自:http://blog.roodo.com/newday_shin/archives/9326241.html)

(我的作法少了烤箱,因為隔壁還有一個接收朋友女兒的小烤箱與洗手枱,免了)

 

 

小冰箱跟瓦斯爐不到半小時就可以完成。完成的當天正巧是兒子與女兒從外婆家回來,那時己晚,兒子與女兒興奮的看到這些小廚房開心的煮菜菜,隔天早上一起床兒子就說:馬迷,我要去我的廚房煮菜菜了~

 




我兒子很愛煮菜菜,年紀小的女兒還似懂非懂,會跟著哥哥做,只是女兒的口水都會流到桌上,好怕她還沒長大,紙箱都爛了!

 

這是尚未崁上瓦斯爐架 一早就起來煮菜


讚的話,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