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回到家時,Pat就問我:妳有看過民國幾年幾年的硬幣嗎?我說:不記得,後來又問:妳看過以前公用電話專用的硬幣嗎?我回答:哇勒..我才不到三十,當然沒看過啊=.=於是他伶了一袋我根本就提不起的東西,把媽媽給他的東西秀給我看。 

Pat媽媽交給他時說:這是你阿罵以前留下來的一些硬幣,從來沒用過,袋子看的出來它己歷史悠久~(先來介紹幾個吧!)

↓民國五十九年出的五元(袋子裡的錢幣都是新的,沒用過呢!)


↓響應聯合國糧農組織糧食增產運動(民國五十八年的) 


↓公用電話專用 (正面是電話的圖案另一面是中華電信Logo圖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