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99  

我愈來愈享受全家人能一起出遊的精心時刻,尤其兄妹倆不管在室內與戶外的互動,大都是很融洽的,當然偶爾相互較勁、比較、甚至爭執也是他們在學習的過程,也漸漸地在旅遊中可以有休息的感覺,應該是他們夠大到至少不用每分每秒盯著,更不用餵他們吃飯。

 Pictures3Pictures5Pictures4Pictures6  

配合兒童節的活動,我們一家人加入朋友的家族旅行,選了臨近的新竹。那天中午到了新竹老街吃小吃,接著南寮騎車,入住煙波大飯店,隔天北埔買了簡單的午餐到麻布山林享受這難得的大自然…

 IMG_6614IMG_6675  

在飯店享用設施像游泳池、遊戲室、乒乓球室…甚至按摩椅,不過、也許是兒童節人潮實在過多,輕鬆感少了些。倒是隔天的麻布山林,竟是我難忘懷的城市悠閒感,整排高大的落雨松,環境好乾淨,小孩不管騎車還是玩球都很自在與安全…

 

◎南寮沿著海岸線騎車很舒服,我騎了租的親子車戴貝貝,沒騎到終點,到約八公里處回程..Wesley是騎著自己的車,還以為他的體力好到沒有底限,沒想到回程接近起點時..他竟騎到旁邊草地間,應該是腿軟了…(來回大約16公里)

◎煙波家庭房兒童節專案附一個帳蓬,在房間小孩仍有地方可以玩…不過、設施很多待在房間的機會太少了。

◎麻布山林我給滿分,有沙坑、有樹屋、有松果可撿、有步道、有球場,還有餐廳…是個很休閒又可以運動的私密地方,幸好有加入朋友家族的旅行,要不然像這樣的地方,我們是無法進去的。

 IMG_6643 (2)IMG_6651 (2)  

簡單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