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阿拉丁神燈的巨人 要我許三個願望 我會說 
健康 健康 健康 
讓我可以看更多漂亮的國家 讓我吃到更多好吃的美食 

今年的生日 很不一樣 
很安靜 很浪漫 
選了一間特別的餐廳來慶祝  

捨去較昂貴的茹絲葵 捨去平時常去的餐廳 

在網路上看到很多網友介紹這間歐陸餐廳
 
極簡的內部佈置 輕輕的音樂 

我點了這個月的優惠套餐:肋眼牛排 P點了德國豬腳

前菜各選一 G:泰式沙拉  P:侷烤帝王蟹 
泰式酸酸辣辣 侷烤夠味 色香味俱全外 看起來也很精緻
 

↓肋眼牛排香嫩 德國豬腳香脆


↓甜點:草莓&香蕉冰淇淋 預約訂位還送瑞士巧克力一鍋

↓附餐咖啡的糖罐 還有可愛的四角外衣裝飾

當天壽星的 餐廳還送七吋的Cheese蛋糕讓你滿戴而歸

浪漫的生日大餐用完後 轉往租界聽歌 
即使只有兩個人慶祝也是很溫馨 快樂的

題外:秀一下今年流行的打扮 聽說今年流行這種亮亮的絲襪 
很久沒穿短裙 照起相來感覺粉不自在 
(跟什麼孫芸芸或關穎的感覺差很多溜~廢話 買這件裙子到現在也己胖了至少3公斤呀)

  

●這間餐廳素雅 對喜歡顏色豐富的我來說 感覺上有點冷調 
●牛排的口感非常好 德國豬腳也很道地 不過 德國酸菜 不夠酸而且是熱的 
●餐的陳列很精緻 份量不大 用起餐來剛剛好 
●二份套餐加上一瓶375ml的薄酒萊消費約3仟元 還算合理
餐廳歐洲料理 
五權西路一街61 
Tel: 04-23720777 
Fax:04-23720630 
Website: http://www.ba-b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