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裡的簡

訊,不管是百貨、車行、朋友們傳來的祝福訊息;Facebook上不曾矇面的、幾面之緣的、還有熟悉的網路朋友們,傳來的祝福留言,真是感動。

 

昨早不到八點,老公偷偷摸摸的抱了兒子到書房寫了卡片,3Y 1M的兒子居然可以守住不講,然後再回到房間和美眉打枕頭戰,沒幾分鐘說:馬迷,妳趕快去客廳。

起身後,他便跑到我前面,然後指著餐桌上的大盒禮禮物說:馬迷,趕快打開妳的蛋糕。

 


哈哈….看到WEDGWOOD大盒子,怎麼可能會是蛋糕,暗爽之後,心裡已有底。

就這樣一早開始心情愉悅的迎接我的生日。

 

送了兒子,直接彎去花店買了鮮花,回家把花插上我的Waterford 水晶花瓶。

然後畫了妝準備中午與相差一周生日的同學吃精緻的生日午餐,我生日她請我,下周該我請她。

金典酒店鐵板燒,鮭魚沙拉前菜、和風沙拉、洋蔥濃湯、海鮮、雞排、時蔬、冰淇淋到香濃的巧克力,不論口味如何(主食的肉質,我覺得還是不能省,應該加錢改牛肉才對),我喜歡這種精緻少量的鐵板燒,吃起來可以很優雅。

 












用餐後到兩家賣韓貨的服裝店,衣服都好美,忍了第一間,第二間給的折扣更多、老闆娘外加爽快的一件生日折扣,還是不小心敗了兩件衣回來。

沒想到逛街的時間總是那麼快渡過,接了小孩回家與家人吃了簡單的晚餐、近來忙於開會的老公還是來得及提了蛋糕回家讓我感受切蛋糕的嗞味(不過、我兒子開心的指數比我還高)

 

三十又過了幾年,生日不再是狂歡渡過。

在唱生日快樂的同時,對面是坐著兒子,吹熄了蠟燭心裡想的期望的,就是兒子能夠成為受教、懂規矩的小孩;手裡抱著女兒,心裡想著妳要健康的長大;當然、在旁拿著相機猛拍照的老公,就是希望我們能相互扶持到永遠(哇勒怎麼寫著有點噁心的敢結)

 




(
下周三要請同學吃啥? 有沒有人推哪一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