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ew Slideshow

聽說29年的今天 是阿媽幫我接生的 當時阿媽的第一個動作就是先查清楚我是男是女 
發現是女娃後才用嘴吸了我的嘴鼻 才哇哇哭叫的
媽媽說 若是男的 阿媽可能就直接丟在地上
因為 在我之上 我己有三個哥哥 

我的出生不知要謝誰呀
 
當然還是媽媽

前幾年都是瘋狂的慶祝 去年生日我們在曼谷 
今年只想吃簡單的晚餐 吃什麼勒

●以上照片是2004生日Party的照片 一張有蛋糕 一張是有趣的試穿禮物照片 
●我喜歡去年在曼谷的幾張照片 特別的是第一次在我的生日時是穿著短褲的->Thailand P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