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這篇,肯定的是,一定會有很多羨慕的眼神飄過來的。

近來參與了幾次愛戀古典同好會的網聚,只能說豐收滿滿。來自各行各業,不同領域、甚至不同城市的大朋友小朋友們,因為同樣的喜好,我們在網路上相遇、我們在新竹何家園相聚。也許有人認為像中了邪一樣,為什麼大老遠跑到新竹與大家見面,的確,有時想想,我好像中了邪。


有人分享經驗、有人吸收別人的經驗,在這樣的交流下,只要有心,一定都會有收獲。而我,雖然在實際的行動上,還派不上用場,不過、很快的未來一定可以派上用場的。


在這次的網聚中有熟面孔、生面孔,也許有網路上的一層關係,聊起天來不至於太尴尬,加上有個很棒的leader寶哥,讓這次聚會圓滿的結束。用餐聊天、有獎徵答、交換禮物,再去參觀讓人讚不絕口的森林小屋Gladys大窩,豐收滿滿。


●最後的有獎徵答,是寶哥提供的賓州老虎車牌。其實這是表演題,滿腦的就是想要這個禮物,一股衝動就衝上去,還以為會是表演老虎勒,想說,豁出去了啦,反正偶而在家也像個母老虎,應該不難,沒想到是平時最差勁的繞口令~現在只記得,一下ㄕ、一下ㄙ的,還好當時人多有點吵雜,要不然還真糗勒。

 

總之,謝謝同好會的大家長寶哥,車牌我會好好保存的。另外、遊戲不會幼稚,因為我也常做這麼事..嘻嘻~

●這次準備的禮物,因為不知如何找起,所以
、帶了一組SAFETY CANDLE,怕太單調,買了一只漂亮的收納盒,這樣用起來比較大方。不知Ciacia覺得如何呢?──>連上就知送啥

至於,我抽到的是餘溫夫婦準備的禮物,在何家園時,餘溫告訴我,妳可能還用不到,當時,還不太好意思全部打開呢。回到家後,打開讓我感動想哭了啦,
Glin抽到阿海的大獎,其實我也抽到大獎了~~暗爽一下 

剛到時很巧的,我坐的位子也在餘溫夫婦旁,與餘溫談了一下,後來才知,我們也算是有相同的背景。也因為收到這個禮物,我-打-算-拼-了~~拼什麼呢?

↓新生兒出生的記念音樂盒:全部都是銀製,長管子是放置出生証明的証書;兩顆圓圓的小盒子是放第一顆掉的牙及胎毛,非常精緻,非常漂亮。想必餘溫夫婦是非常用心選購這個禮物,怎麼知道我需要呀??(哈~怎麼樣也要牽托一下)


↓每一個都被透明膠帶包起來,本來還捨不得拆開呢,為了拍起來漂亮,為了早點用,就把它全部拆掉。收起來時,P還丟了一塊保護銀器的布給我說:把妳的指紋給擦掉再收起來~看來他也很喜歡。


每一樣上面有刻漂亮的字及可愛的小浮雕,非常漂亮。它是音樂盒,當然也會叮咚叮咚,好棒的音樂盒。


太謝謝餘溫夫婦精心準備的禮物,一定會用到的。 那天也許沒有與所有的朋友聊到天,我..也是會害羞,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多認識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