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在幾個月前,有一次與表妹去了B&Q,看到這“貼紙剋星”後,家裡即使很需要,但、心裡卻猶豫了一下。家裡瓶瓶罐罐的清潔用品,有些有效、有些無效,己經不想再當白老鼠了。還好表妹說她要買,才讓我沒有錯失了這好商品,因為她用了之後,百分之三百的保證超級好用。

昨天與同事利用中午時間逛了B&Q,買了一罐這個東西,哇!!公司所有貼紙的殘留膠全部掃光光。

昨天測試了好幾個地方,世界好用的:
*辦公桌的OA,己殘留兩年的膠,不見了。

*會議室的磁磚壁的膠,不知幾年了..也全部不見了。

*大門的廣告貼紙,試了一個,也不見了。

*我們家的牆壁,噴在抹布上浸上一到三分鐘->再用抹布刮刮刮->就像去角質一樣神奇(真想噴在臉上,不知臉會不會也變的光滑勒)

更神奇的是,昨天我在玩耍油漆時,不小心用到手,試了一下這個,哇!就像用卸妝乳一樣,全部乳化後,再用水清洗..清潔溜溜! 

來自美國純天然檸檬萃取配方,非石化溶劑、無毒,噴灑在殘膠上即可迅速將貼紙的殘留膠質轉化成不具有黏性而能輕易去除,甚至於陳年的膠帶黏膜均能軟化去除;同時本產品對於各種強力膠、白膠同樣具有功效,工作場所器具上所沾染的柏油、機油、口香糖、樹汁黏垢等。$169   

產品特性:
純天然檸檬萃取,不含有毒溶劑
不傷玉手、不傷材質。
適用:廣告貼紙、標籤、雙面膠、泡綿膠、OPP膠帶殘膠;強力膠、矽力康殘膠、口香糖、柏油瀝青、陳年膠帶黏膜清除。  
使用方法:
清除口香糖,將口香糖去除,殘留物使用本產品濕潤,再用牙刷輕刷去除。
清除貼紙,先撕去防水層膜,沾濕本產品,待1~3分,再用布擦拭。
清除強力膠,倒出本產品待3~5分鐘,將殘膠刮除,再以清水或酵素清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