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五下午我與PAT坐在沙發上看了幾個單元的Traveling & Living,即使沒有親身體驗,視覺過過癮也是一個享受。有一集介紹邁阿密其中三間飯店突擊檢查,透過較幽默的方式來評比它們飯店的“服務”“餐飲”“設計”“舒適”“及”方便性”,這樣的節目的確新鮮。
                       
廣告中群健偶而會穿插一些怪怪的廣告,如:如何借款、痔瘡去哪治、休息去哪個摩的路..有時這些真的很讓人受不了,不過呢,這一天我們因為看到了一個訊息,走了一趟后里及三義。沒看過北海道的花田、沒去過法國的普羅旺斯,來一趟便宜的后里一遊也是可以看到小小的花海哦!(初六中午,打理後走出房門,PAT看到我的第一話是:妳是要去拍寫真集嗎?哇勵勒..我是怕花比我嬌,所以,稍微打扮一下,沒想到,他這一句,讓我覺得超尷尬的Q_Q) 


 中社觀花市
 

位於后里,離台中差不多三十分鐘的車程,沒塞車,又是一件美事。真是謝天謝地,這次過年的天氣實在是太好了,才足以讓我跑了這麼多的地方。小小的花海還好沒有擠下太多的人,要不然每拍一張照都要稍微閃一下,還是挺麻煩的,不過,園區另一邊的烤肉區到是擠滿了遊客,過年己吃了不少烤肉的我,看了都會怕。(話不多說,直接用照片看了吧!!)





如何去?
由北往南方向者:您可選擇從三義下交流道後右轉遇T形路口左轉接台十三號省道南下約四公里的右方,即可抵達。由南往北方向者:從后里交流道下,右轉甲后路,遇三豐路左轉,約北上四公里左方,即可抵達。

地址:后里鄉三豐路469號之13 
電話:04-25576926 
網站:http://www.flowerjs.com.tw/ 
門票:$100(不可抵任何消費)$200(可抵飲料或花品消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