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天空蠻美的。 

本想把這一篇和花海放在一起的,但、所有照片都太有特色了,還是分兩篇好了(嘻嘻..是風景有特色,人物只是配角)。 


一開始在下三義交流道時,路旁的路標指示著綠葉方舟,很想一探究竟,但,它不是我們那天的目的地。離開中社花市之後,才下午三點,PAT提議既然這麼早,我們來去看看綠葉方舟吧!順便去喝杯咖啡。嘻嘻..他真是我的最佳伴侶、最佳攝影師、最佳導師,我腦筋在打什麼主意,他都清清楚楚。不囉嗦,直接開往三義,距離只有二十分鐘的車程,一點也不遠。


路口的停車場,這棵樹實在是太妙了。


                                              又是五葉松。我己打算買幾棵小棵的回老家種。 

將近十公頃的森林裡,雖然有很多的空間可加入各樣的主題消費區,此家主人卻堅持只留一小部份做為營業用的建築,大部份都保留原有的自然景觀。限制入園人數讓整個園區一點也不擁擠,這邊沒有花海,只有一片綠樹及綠草,放下所有煩雜的事,來這沈澱一下心情,也是不錯的選擇。


方舟嗎?

 

 每人入園費$100元,可抵園內的餐飲費用,還蠻划算。我點了卡布其諾下午茶套餐$280、PAT點了黑森林咖啡下午茶套餐$250,幾乎滿坐的餐廳,飲品及蛋糕沒十分鐘就上桌,讓我又給這個園區加了分數,重點是蛋糕好吃哦Q_Q!三義不知是不是地勢有啥不同,每每經過天空都霧霧的,配上這邊四周的環境,舒服舒服呢..
 
餐廳內及咖啡&點心

背景為餐廳全貌

 






山那邊。綠葉方舟
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2鄰綠舟路1號
TEL:037-875868
http://greenar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