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弟這幾天要上成功嶺,通常原住民的慶祝方式是集合整個家族來為他慶祝,算是一種『成年禮』吧!星期六那天就像是個懇親會

當天遇到平時少見的堂姊,即使生了兩個女兒,身材跟臉蛋依然沒變。在吃飯過程中,遠遠看到堂姊的大女兒吃飯的模樣以及坐姿樣跟她小時候幾乎一模一樣,看的我一直大笑我與表姊邊看也邊回憶起小時候我們三個在一起的每一個時光,(幼稚園國小國中)。時間過的真快,尤其堂姊說她大女兒都上小學後,我和表姊突然對看著,似乎內心在述說著..我們也差不多了吧!

婚前的堂姊也都和我們一起鬼混,不過隨著進入婚姻生活後,她大部份的時間大都扮演著老婆、媳婦及媽媽的角色,我想這就是女人最偉大的地方。想想自己,哪一天我真的會為了在家相夫教子而放棄工作、朋友及很多的夢想嗎??我猶豫了一下..不過尚未進入婚姻生活的我,其實是很難體會的

回家後找了一下小時候的照片,終於發現我們真的己從天真無邪的小女孩變成了女人,猜得出哪個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