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引用來自>
我的辦公室
六年級大會堂在串聯“我的辦公桌”的遊戲,看起來挺好玩的。於是昨天稍微整理我的桌面來拍個照。

其實辦公桌大家都大同小異:電腦、MP4+小喇叭、胖達COFFEE送的溫杯、啤酒酵母(在螢幕後面有B群+鈣片+抗氧化+維他命c)每天就像病人一樣吞至少五顆營養食品、文件(螢幕後面櫃子也都是)、Hello Kitty磁鐵(沒照到的很多)、TNT送的磁鐵娃娃(挺有TNT味道的)...剩下的看就知道囉!

家裡也有個辦公桌(晚上偶而做一些以前的工作):在拍賣網買的碎花桌布、電腦、印表機、自己黏的馬賽克相框(蠻難看的)、Working House購的火車頭CD架、美國購的美美小沙發畫、多功能筆筒(有顯示時間跟溫度的功能)、鯊魚夾下法國買的名信片、鍵盤旁有個黃黃的是備長炭(據說有防幅射功能)...老實說看起來還是蠻雜亂的。

最近有在為書房換新衣的打算,碎花的桌布看起來太雜亂了..也許會換個較簡單的桌布吧!到時再Update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