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的第一天依然是扮演著賢明的家庭主婦,睡飽後就開始我的,又是洗衣(四回合),又是拖地的一連串的大掃除!台灣的空氣只能說是”糟透了”,即使窗戶關的緊緊的,即使三天兩頭拖地,清起來還是一樣的癈力!
在澆花時,看到我的仙人掌居然有一個長白髮,有一個枯萎!嗚~我己不曉得到底要種植什麼植物或花才能活過三個月了啦!記得買時那店員跟我說,仙人掌三個月澆一次水就可,我也是按照她的指示...可是,為什麼會這樣?

<我的小仙人掌啊!希望你們要活過來哦!>

整理了三小時後,突然想到前兩期的統一發票都還沒對呢..想說休息一下,邊坐著邊對對看囉!要不然即使是頭獎,時間過了也都沒用了!


眼睛沒看錯吧!中了四個號碼耶!也許就是上天給我這辛苦三四個小時的酬勞吧!So Lucky!
不過,不買巧克力的我,這張發票不用說,鐵定就是我們家Pat的戰力品!
不過,這樣算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