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後Pat把所有要送我的禮物放在桌上,等我一一揭曉!

1. Air Freshener 其實這是我要求他一定要買的.上次收到表姊自美國回來送我的小樹之後,覺得太棒了!味道好聞外,又很持久.
*這是幫我買了桃子 松木 綜合水果味
2.Ralph Lauren T-Shirt 其實這是每次去美國他必買的東西,台灣的價格除了較貴外選擇性又少.這次他為自己買了至少有七,八件T-Shirt.


3. Coach Stuff  上次傳來的大盒子原來裡面裝了這麼多的東西!
一個肩包 手拿包 信用卡夾 最特別是右邊這三個小玩意 CD包 隱形眼鏡小盒 跟最特別的捲尺 全部都是coach這品牌的產品!超讚 當然這些東西在台灣我們是不會買的,因為這品牌在美國的價格差不多是便宜三成,更何況是在outlet mall.

4.Alfex Watch 這是較特別的禮物,這趟Pat去美國,他一位在端士的台灣朋友送給我的手錶.雖然手錶大家都常看到,但是這是她自己設計的手錶,內心真的是感動極了.
黃小姐在瑞士多年,幫很多大品牌的手錶做設計,是Pat的工作伙伴,也是最佳的錶友.
手錶網站 

5.剩下的就給它一次介紹吧!
浴巾(美國的浴巾很便宜質感也很好)
抗氧化健康食品(目前每天吃的健康食品己增加大五種)
多款巧克力 Actually這是Pat最愛吃的.

雖然是Pat的生日,可是收到的比他還多!這些我都很愛!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