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Pat從美國回來,應他的要求回到家的第一餐要我在家煮!下班後匆匆忙忙到市場後,準備要煮他最愛吃的乾麵,當然也是我比較有把握的食物!
*滷肉:絞肉 洋蔥 香茹 豆乾 小黃瓜 紅蘿蔔
看似簡單的東西,其實挺麻煩的.


上禮拜媽媽從山上帶來了兩根長50cm的細長絲瓜(自己長出來的哦!) 今天終於可以品嘗看看!

跟我較熟的人知道,我的拿手菜其實只有絲瓜 蛤蜊.Exactly!

至於湯呢?忘了給它加上來!白蘿蔔+紅蘿蔔+新竹貢丸湯

當我準備到一半時,Pat時間算了真好.回到家!不過更多的驚喜在後面,當把菜全部端完時,桌子另一角落己擺好了我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