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部落格還挺冷清的,互動真的不多,也許是FB取代。還好我還是有股熱血願意一字一字打下,記錄生活中的美好。

 

上周六本來約好要到附近的公園野餐,那幾天還msn跟果汁一搭一唱,要怎麼帶像樣的野餐配備,一聊就停止不了那種悠閒唯美的畫面,不過、有些事還真的只能用想的,最美的畫面就留在腦裡。於是,我們開始想一個一個缺點,蚊子飛到兩手一直在抓腳,秋老虎吹來,沙龍出來變像沙灘回來樣,VB的高腳杯四處飛等….慢慢畫面變的很狠狽,尤其,我們還得不時的追小孩。

 


所以,就到我棉家吃吃喝喝,每一家自備小點心。每個人提點心時,還附註,這是有名的,或這是排隊的~呵呵!一定要給它花心思“買”來就對了。

 


我是準備了自家現做的百香果汁、脆片
+沙沙醬、蜂蜜蛋糕;Bella家準備很可愛的小布丁;Serena家是強森蛋糕(cheese口味的,真的好好吃);果汁是要排隊的滷味,我們就從傍晚四點半吃到六點半,那晚這頓就當我們的晚餐,吃的太撐了!

 






而小人更是開心到不行,一會兒吃一會兒玩,其實小朋友彼此都不太熟悉,必竟她們不是像媽媽一樣每天可以
msn閒聊哈拉勸敗等,只不過,見面十五分鐘後就開始你追我跑了。那天,我們家哥哥居然好像被異性吸引一樣,一直猛對nana放電~哇!!

 

(我兒子還頭對頭累,大家擠在一起看貓咪)


晚上我問
Wesley,你喜歡nana嗎?他回:喜歡呀!因為我覺得他很漂亮~><4Y會不會太快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