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92  

幾天前在幸福來敲門節目中,談到這個月親子天下封面主題讓小孩擁有創意與美感,其中非常贊同小孩的創意與喜愛並不是我們大人所能理解的,有時買的玩具不如一個保特瓶,因為他們無框架的創意連想了很多玩法

 

有時,我們把小孩看的太過簡單而框住了他們。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7188  

四月底總算盼到今年第一次露營,選了賞螢的最佳時間,挑了離中部的不遠處-南投顏氏牧場。

 IMG_7187  

記得這一天雖有些毛毛雨,仍澆不熄我們的熱情,我想…過去幾個月無形中的壓力,總想有一個方式可以舒解,而戶外卻是我可以喘息的片刻時間。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6699  

我愈來愈享受全家人能一起出遊的精心時刻,尤其兄妹倆不管在室內與戶外的互動,大都是很融洽的,當然偶爾相互較勁、比較、甚至爭執也是他們在學習的過程,也漸漸地在旅遊中可以有休息的感覺,應該是他們夠大到至少不用每分每秒盯著,更不用餵他們吃飯。

 Pictures3Pictures5Pictures4Pictures6  

配合兒童節的活動,我們一家人加入朋友的家族旅行,選了臨近的新竹。那天中午到了新竹老街吃小吃,接著南寮騎車,入住煙波大飯店,隔天北埔買了簡單的午餐到麻布山林享受這難得的大自然…

 IMG_6614IMG_6675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7086  

連Blog都有點抗拒打開,一直很喜歡記錄生活點滴,只是那個熱情跑去哪了?

 

猜想是生活過的太滿了。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625740_829631293716921_1969006972_n  

有老有小才是結婚後的真實生活…

 

結婚七周年第一次不只屬兩人的浪漫晚餐,這天選擇去年訪的Simply,除了餐點得我們意,同場地同位子似乎有更特別的意涵在,生活腳步太過匆忙,回到當時彼此立約的初衷。(過去六年照片)

 Desktop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