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32   

情人節與元宵節蹦出的火花是什麼?這晚在廚房忙裡忙外,我跟老公打趣說:我們倆的房事愈來愈好了,不過、是廚房事,我倆同時笑著…

 IMG_5028  

214日一早,老公煮了兩杯咖啡,炒了小孩愛吃的玉米蛋,烤了我做的麵包,晚上教會我要上課,老公利用下午採買鹹湯圓的料理,下班幫他洗菜爆香,在上課前讓我趕緊吃上他暖暖的元宵湯圓

 

1618523_814281465254002_129265676_n  

這一晚很冷,家裡附近每年燈會必塞車,仍決定騎著腳踏車去教會上課,下完課後回到家老公獻上他熱騰騰紅豆湯加上兒子在學校做的湯圓,大小情人最完美的禮物,接著我心滿意足的為他收拾廚房的殘局

 IMG_5040  

今年情人節我們(廚)房事100分❤(◕‿◕✿)

 

※早餐時,當我喝到第一口咖啡時,我說著:真好喝呀!貝貝接著問:把拔,你是跟馬迷結婚以前就會煮咖啡還是跟馬迷結婚以後才會煮?我與老公對眼了一下,我幫忙回:把拔是跟馬迷結婚後,才去學煮咖啡,是為了馬迷去學的…她哦了一聲 (回答雖不盡真實,但是怎麼樣也要做給小孩看ლ(◉◞౪◟◉ )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