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就是要一些時間整理照片、整理思緒,才會有一篇文章出來。

 

生活一樣的過,不是忙碌,而是更加的踏實。慢慢確定信仰的位置,時間安排的優先順序,訓練自己減少緊張、憂慮

 

生活仍圍饒著花與草,鄉下花園拔草、公司拔草種菜、大街小巷找靈感、快走時辨識植物,臨時抱佛腳517去應考術科(丙級園藝),雖沒把握,至少沒臨陣脫逃。

 

以下是生活中的花花草草:

 

因為假日教會與學校的活動,一連幾周雨不停,回鄉下的時間實在喬不出來,某天心裡惦記著鄉下的花園,已打算隔日一早出發,中午回程上班,沒想到當天晚上接到媽媽的來電:"妳的花都是蟲,可能需要打一些藥"~母女還真心有靈犀,我並回答,我明天就是要回去看我的花園這天除了拔草,還噴了有機藥~當了兩小時的園丁。



 

某日在預計回鄉下的前晚,我請爸爸幫忙砍一些細的竹子,預計把爬藤類的植物固定住,隔天回去看到一把同尺寸的竹子,內心感謝爸爸與媽媽對我這寶貝女兒任何的要求,真是無怨無悔~

 

公司外的小三角地雜草叢生,決定徒手一根一根拔草,有時電腦看久了,就是去拔草,不知不覺兩周拔完。某日在翻土時,看到洞內的小動物...嚇死我了~至今仍不知它是青蛙還是蛇!(這塊小地,已種了三株玫瑰及地瓜葉)

 

以下是鄉間小道,大街小巷看到的花花草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