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回到部落格寫記錄,就像幫自己寫日記、幫小孩寫成長過程,美好的事物與心情,全留在這裡。

 

4/5在學校的連絡簿裡園長留言中提到:她(貝貝)的脾氣溫和善良(雖然有時會有一點倔強),最棒的是她有很強的『同理心』,朋友哭了她會去拍他的背,有時還會加一句『耶穌愛你』讓我們感到溫馨又有趣。

 

看了我噗滋了一下,覺得感動又好笑。

 

看到貝貝挷了兩搓頭髮,頓時覺得幼兒變成小女孩,加上她一付小大人的口吻,聽了好想笑。某日在頂樓澆花時,她拿著泡泡叫我吹,因風向是反的,始終都吹不出,她拿去後說:我做給妳看,我都跟妳講,妳都聽不懂喲…..

 

現在的她是馬迷的跟屁蟲,在洗臉擦保養品時,她便要求要坐上洗手台旁,我開一瓶,她就試用在手上,還問為什麼“水水”要擦在臉上?然後她有樣學樣的,跟我做一模一樣的工作,還好平時馬迷用的都是開架式便宜的保養品,一點也不心疼。

 

在陽台很多瓶瓶罐罐的容器,更多各式各樣的乾燥花,讓她把花花們塞進瓶子內,對她來說,這些都很新奇很好玩。

 

不過、還是有另人擔心的事,她近來對米飯不太愛,過於黏稠的飯,進嘴沒一會兒就吐出來,所以現在的飯量只有約大人1/3碗,只好多吃白花椰菜、白蘿蔔(兩道幾乎每天都有的蔬菜)及更多的水果來補足(蓮霧+芭樂~也是每天都會有的)。

 

尿布早上會溼的機率約一半,白天己經完全戒掉,天氣漸熱,希望很快晚上的尿布都全戒掉,肉多穿上尿布鐵定不舒服。

 

2y 3M 以上純記錄,希望貝貝每一天都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