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三天假日,正巧是我們家Wesley四歲生日,於三周前就與老公預告要帶小孩上清境玩耍。

 

看到評價不錯的黄慶果園,在近一個月前就候補等待,三天後被通知訂房成功後,開心的期待能帶小孩出遊。我們要出遊外宿,有時真的不容易,能夠這樣巧妙的安排,我打從心裡比小孩還開心,每回想到兩大兩小,開著休旅車出遊的畫面,總有種說不出的溫馨感~(我是個很會幻想的媽媽~其實兩天一夜回來後,我全身腰酸背痛)

 




入住一晚後,有下回一定要再回來住的感覺,覺得這邊有種家的味道。四人房有獨立庭院,可以在庭院烤肉用餐,浴室的乾溼分離,浴缸旁的大片玻璃,每一處都很用心,被我們點出其中一個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房內無冰箱,還好這邊天氣較低,且食物也可以暫放他們廚房的冰箱,不至於扣太多分。

 






這天屋外有些毛毛雨,小朋友開心的在室內玩球,大人在戶外大傘下,自煮民宿送的高麗菜+關東煮+自帶的泡麵,趁雨停時,趕緊把家裡醃好的肋排烤一下,晚餐在民宿自煮,也是很特別的經驗,入夜後溫度下降,兩大床外加加床的都備有電熱毯,十點左右兩家人都躺平。

 

小人入睡後,趕緊起來,泡個舒服的澡,細細看著玻璃窗上落下的雨滴,頓時才有渡假的感覺,尤其在小人躺平後。

 

一早七點起床,打理好兩小後,去餐廳用餐,這裡沒有豪華,可是真的好像在自家用餐一樣,沙拉、稀飯、炒高麗菜,每一樣都深得大家的喜愛。(我的單眼上周六因為咖啡不小心滲入,去送修了~照片都是用老公的GRD3拍的~不太會用勒~)

 

黃慶果園民宿

http://www.homestay.com.tw/

 

那天要出發前,中午先在家裡陪公公用餐,一家人吃蛋糕,今年用簡單的方式慶祝。前一晚入睡前,我特別到兒子的旁邊跟他敍述我怎麼把他在肚裡生出來(女兒己入睡),邊說我都感覺自己有感動的要掉淚,轉眼間四年過去了,真心希望兒子能健康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