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習的清單中,攝影課終於排到了,一切都在於新敗的定焦鏡(非常親民價格的鏡頭$2700)。




什麼叫好的照片,我覺得那是很主觀的,必竟每人愛的
FU不同,不過、確定的是再好的配備,還得配合一定的專業素養。

 

上周六颱風沒掃到台中,如平時一樣七點起床七點半出門,這天隨行的不是小孩,而是我的Canon 550D。這天三個小時半的課程,除了與麻豆的事前溝通,再來就是最基本的ISO、光圈、快門三大重要要素的掌握~我是感覺懂又不是太懂一直在那排徊著

 


小孩在家時,鐵定是難運用M模式來拍攝,必竟小孩前十秒跟後十秒的轉變太大,對於我們這初級班的菜鳥要設定,可能一首小星星都唱完了,還捕捉不到小孩的鏡頭。

 



拍小孩就是拍下自然的畫面,而這堂課的感想哪天我與同學穿美美的,再來互相練習也許比較恰當,重要是我同學也要學的好呀~啊不然,都沒人幫我拍美美的照片啦><

 

    以上純記錄

    紅衣服是那天的麻豆

    我覺得我應該先背熟我的說明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