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一期的花藝課已到尾聲。

最後一堂課學的是自由花,取得的素材很有秋天的味兒。(木瓜花、咪咪草、綠線菊、小臘梅、小電信蘭葉)

 


很喜歡枯木枯葉 每一枝木瓜花都長的不一樣

一開始本來很抗拒學不太喜歡的盛花只要有別於歐式的插法,就無法用心或用空杯的心態去學習。

我想,我就是那種「自我感覺很良好的那種人」。不喜歡的東西,耳朵自動關起來。

 

一直到最後一堂,老師解釋花原有的線條就是一種美,我才發現,其實不用過多的妝飾,每一樣花與草都有原生的美。

 

這一天回家,雖然盆花有些移位,我沒有如往常一樣,全拆掉後放入自己最愛的透明花器,反而調整成原有的線條,並且欣賞它的美。

 

育嬰假的前兩個月,花藝課有始有終。

補一張上周歐式插法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