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焦不知在哪?我卻好愛這張)


最近行程真滿,車子牽了半年多一些,這應該是我當月跑最多的一次。

若有一雙翅膀,我這不安於室的個性,可能飛的更遠。

上一篇與同好相約於鼎王&印月午茶的文章都忘了寫,先來個熱騰騰的戶外午茶篇。





 

請了半天假與人妻們相約,而這些是網路認識很久,有的見很多次、有的初見面,有點陌生卻很熟悉的朋友。

 

網路,真奇妙。

 

在卓蘭與大湖之間的花時間,兩年前曾帶著媽媽與姑姑來訪慶祝母親節。(泡湯於花時間之請按我

眼前身後都是綠樹,氣溫好宜人。

八月的中午可以在不用開冷氣的地方久待,我想在都市裡是很困難的。

人妻們從帽子聊到花草,只要有女人在的地方,永遠都嫌時間不夠、體力不夠。

花時間是個很悠閒的地方。可住、可吃、還可泡冷溫泉,離開時還看到一對情侶(or夫妻),緊緊擁抱在一個非常小的池,頓時才發現,這天是情人節呀!~趕緊回家喬晚餐!

 

謝謝chun姐的T恤和手工香皂及有記念性的小夾子,禮還真多元化,如妳一樣十八般武藝。

謝謝辣媽carrierzakka小盆栽,最近成為假裝的綠手指後,這真是大禮,希望他會在我的陽台長命百歲。

謝謝六口之家fifi麻的醉雞,這個讓當天的晚餐添了更多味,兩位公公吃的笑嘻嘻~因為對我們來說,這幾乎在餐桌上少見的食物。

謝謝台中幫的姊妹。

 




(試戴了帽子:老公..我可不可以先預支我今年的禮物呀?)

晚上老公問:妳今天帶了什麼禮?沒耶~被唸了一下~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