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台中燈會於文心公園舉辦點燈儀式
老公與我 帶著兒子走路去參觀 抵達時剛好遇上八分鐘的煙火
好近 好感動
尤其兒子怕怕的樣子 一下要把拔抱一下要馬迷抱來秀秀
必須說 被小孩依賴的感覺很有成就感(除了在歡的時候...(︶︿︶///))

以下是主題的由來:
中午在msn與老公聊到我想訓練兒子自己睡的想法
他卡在我們中間睡 得三條棉被才行呀(他超會踢棉被的)
要不然 不是我冷的半死就是老公冷的半死
而兒子可是睡的東倒西歪

老公質疑 這樣不是更累 為了要塞奶嘴還得跑到他的房間給他(兒子晚上有時奶嘴會被他卡在他的背後 他找不到會哭哭~自己可以找到時 他就自己再塞回去 找不到就哭)
我回 不這時訓練 哪時訓練
另外 做爸媽哪有叫輕鬆的 
於是 老公笑笑也覺得是這麼回事(況且都是我去塞耶)
答應了 另外我也建議買一台嬰兒監聽器

哈 又轉回來(有時我寫的東西 可能只有我自己看得懂)
燈會晃了半圈後 再走到沿路的婦幼采家 決定直接買了一台First year嬰兒監聽器
真的很讚 一個接收器放兒子房 兩個監聽器 一個放老公的視聽室 我洗澡時老公又在看電影 一定得靠這才能聽到兒子有哭(距離有點遠) 另一個放我們主臥 我們入睡時可以清楚聽到
接收音量可調整 連個翻身都可清楚聽得到 
另外 它是兩用的 可裝電池可插電 昨晚在客廳上網時 也帶著它
  
試了三天~只能說 馬迷我要堅持呀
2/3第一天訓練 哭了兩次 過去塞了兩次奶嘴 記得最後一次是1:45am 之後就睡到早上七點
早上哭哭時 兒子己走到他的房間要開門 (是的 他己自己會墊腳開門~前幾天發現的~嚇死了)
2/4第二天訓練 哭了三次 我到第三次也累翻了 只好陪睡到三點(他的棉被好小 冷死了) 然後再走回主臥睡 早上睡過頭囉~老公把他叫起來
2/5第三天訓練 哭了兩次 而且會坐起來 然後當我離開時 他就看著門的我哭 於是又陪睡到兩點 早上兒子七點二十哭了~老公再抱到我們房間換布布


只能說 當媽不是這麼容易的事
不過 為了能訓練他自己睡 得辛苦一段時間
只是 每每跟老公說 我昨天在兒子房間睡到幾點 他都回 有嗎?~哇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