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我的心情就像雲宵飛車一樣上上下下的
週五接到托兒所打來的電話說兒子在園內跌倒 下齒咬到自己的嘴唇送診
傷口雖然不大 醫生還是建議縫兩針 一來癒合快 二來未來疤痕較不明顯
在考慮了幾秒中後 答應醫生幫他縫合

我連打針都不太敢看 這樣的場面更是讓我心疼到死
三個醫生幫他處理後 簾子拉上聽到他的哭聲 我走到厠所眼淚一直流 打給把拔當然更是泣不成聲

兒子很勇敢 出來後哭聲也停了 還用手拼命的拉掉嘴上的砂布
醫生跟他握握手 他也沒抗拒
園長及照顧兒子的老師 二人不斷的90度鞠躬道歉
我一句 我們小孩比較好動 這個狀況我了解 以後小心一點就好
我想這樣的事任誰都不願意 小孩跌跌撞撞真的難免
希望這樣的經驗帶給小孩 托兒所及我們家人一點警惕
(給小孩警惕別想了 一出醫院 開始又像牛一樣 猛衝猛跑~這時的小孩 真的可怕)

*圖片跟文~沒有關係
*因為受傷 這周不用回外婆家渡假 親子車終於上場~上週六到附近森林公園的腳踏車專用道試騎 把拔騎另一台車用手機幫我們拍~兒子好享受呀!!叫他手放好時 他就馬上把手放在手把上 超可愛的…
*這天超熱 騎了一圈半 散人了啦!!
*傷口都被嘴嘴給蓋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