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二連三的冷氣團 終於在上星期六離開本島 
天氣回暖 心情也跟著愈來愈溫暖
昨早如平常時間起床 
 
不同的是 我們是帶著像離家一星期的行李去拍照 
心情格外 興奮 緊張 

以下貼了一些自拍或友人拍攝側拍圖 拍照都有手錶入鏡


↑上圖是拍外景時 拿著手機自拍的 天氣很好 皮膚的坑坑疤疤都不見了 女錶:LONGINES)


化妝 換衣 做造型 不斷反覆著
 
早餐只吃了一顆蘋果 中餐只吃了幾口飯 不覺得飢餓 
因為幸福感填飽了我的胃(亂掰一下 其實是怕小腹跑出來瀝) 

找來表姊表妹及好同學 一同上鏡頭 分享我的喜悅
 


造型師覺得我較適合成熟豔麗的造型 所以 禮服大都以“辣辣辣”“露露露”為主 
反正一生只有一次 就給它“拼了” 
婚禮當天當然會比較保守啦 
要不然我那些調皮的姪子們給我亂拉亂扯的 那不就完了 
可能就會有“繞跑”新娘出現囉 

(↑金色Alfex錶面配上我金色禮服 全球唯一一隻錶款 是朋友設計的錶 因為上市款為別色錶面)

(朋友在旁側拍 這張感覺還不錯 男錶:PANERAI


(朋友側拍 男錶:PANERAI黃色錶帶 女錶:ZENITH紅色錶帶)


昨天整個拍攝過程 與造型師 攝影師的互動還算融洽
 
雖然 有些造型感覺有些成熟(總是希望把我用成像十八歲咩) 
不過 還算滿意 反正 過幾天看毛片就知啦 
************************************************************************************

感謝上帝 保守一切
 
感謝媽媽 原住民衣幫我傳好好的 
感謝P 讓我開始有婚姻的感覺 
(他昨在車上說 完成1/5的事了 還有提親 訂婚 結婚 歸寧 )
感謝姊妹們 一同分享我的喜悅 
感謝F夫婦 幫我們側拍外景花絮 

今天傳幾張照片給表妹及姑姑看 她們居然說 看了很想掉眼淚 我想我很幸福的 有這麼多人在旁為我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