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拍美美的婚紗照 最近開始注意飲食 運動 
不過 好像不是穿比吉尼拍照厚 大都膨膨的禮服 應該看不出是真胖或真瘦吧 
反正 為了很重視這件事 假裝用心一下囉  
 

●泡菜減肥 
這個禮拜中餐吃了三次自製的泡菜冬粉 本來還蠻喜歡吃泡菜的 只不過 知道原因是減肥後 感覺上它變的好無味 我想是心裡作用吧 
(網載: 
泡菜的熱量非常低,卻又含有豐富的微生物和礦物質。泡菜在發酵過程中因乳酸菌的作用抑制了壞菌滋長,還能促進胃腸中的蛋白質分解酶素--胃蛋白酶素的分泌,使腸內微生物分佈正常化,幫助維持腸道健康環境。腸道健康,便秘引起的肥胖自然迎刃而解。 

泡菜的主要材料--辣椒能促進分泌胃液,進而幫助腸胃消化;此外豐富的維生素亦具有抗酸化作用,並能幫助生理代謝,增進食欲及促進血液迴圈。泡菜中的辣椒、蒜以及蔥姜等能促進體內新陳代謝,幫助身體排汗。 
作為泡菜主材料的白菜熱量極低,大蒜具有燃燒脂肪的效果,此外更有大量膳食纖維,能預防便秘及腸炎,防止脂肪囤積並有效燃燒已經形成的脂肪,讓身體更加輕盈。  
 

●紅酒起司 
前天睡前開始進行 一杯紅酒配起司 睡覺時沒感覺體內在大戰呀 試試看唄 半公斤也是半公斤 
(網載: 
材料
起司1-2片or乳酪50g
紅酒50-100c.c.
減肥原因
起司:起司和乳酪含中短鏈脂肪酸、蛋白質及鈣質等,能有效促進新陳代謝,提高甲狀腺功能,以達到燃燒脂肪效用。
紅酒:紅酒含酒精、酪胺酸等成份,產熱效果好,能促進新陳代謝,且熱量不會被人體儲存。

 ●晚餐減量 
盡量避免攝取澱粉 飯後一顆蘋果助消化 

●運動 
坐在電腦桌前每一小時起來動動身體 下班後健身房運動半個鐘頭(2-3次/週) 睡前拿裝水的保特瓶練練手臂 

目標48公斤(約需減3公斤)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