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禮拜胃腸出問題後 好久沒有那樣飢餓的感覺 
在摸著無進食肚肚的同時 不時偷笑 應該有瘦囉 
結果証明 減肥不吃東西是沒用的==” 
少吃這麼多餐 體重怎麼沒下降啦  

昨晚友人請我們吃一頓茹絲癸牛排的浪漫晚餐
 
的胃還真是現實勒 
在這四五天當中 第一次用餐後 居然沒有絞痛的感覺 
呵呵 下次不舒服時 可以叫p帶我去吃好料的好了  
 

肉桂粉加蜂蜜─>增強消化機能 排除消化道積氣 緩和胃腸痙攣性疼痛

 今天天氣好 身體也狀況佳  
來分享一下這兩個星期喝的肉桂粉加蜂蜜 
網路看來的資料 即使常有騙人的訊息 
最近P與我胃腸不太好 姑且相信它的功效 
不過 自從P上次病毒感染後 
每天早上一杯肉桂粉加蜂蜜的開水 
似乎漲氣的狀況明顯好很多 

以前肉桂是他最怕的味道 沒想到他居然說 就把它當中藥喝就好了
   

肉桂粉加蜂蜜加熱橄欖油->防禿頭 防掉髮

有時羨慕很多人頭髮可以打薄 有時慶幸自己洗髮乳的用量比人少 
不過 要我選擇  
我還是希望 頭髮愈多愈好啦 
我頭髮又細又少 頭皮又油  
據說這也有神奇的功效喲 
我己用了四次 仍在實驗中 
如果哪一天 頭髮多到可以打薄時 
那就是成功了 

用法:橄欖油隔水加熱 等量的肉桂粉加蜂蜜 再加上熱的橄欖油攪拌在一起 洗頭前敷在頭皮上5至15分鐘 再來沖洗 (要洗乾淨蛤 要不然 晚上螞蟻可能會找麻煩)

               
               
               
網路上肉桂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