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假期中兩次的經驗喝了朋友特別購買的白葡萄酒後,終於第一次有那種酒是好喝的感覺。偶而與朋友小酙的經驗,大都是為了氣氛或互動更好,才會喝上幾杯,那些酒都讓我覺得苦澀或濃烈的感覺,不過、這款酒卻讓我有很想趕緊買回家的欲望。 

星期二最後一天的假期,為了採買家裡的日用品,為了逛逛台中第一家的品東西,一個人下午跑去最近新開的家樂福(文心路&大業路)晃晃,沒想到卻晃到我超級想買的Riesl
in g。

 
當時朋友在酒商買時一瓶要$450,大家朋友本預計買一箱大家分一分,沒想到家樂福便宜又方便一瓶賣$398,當然那天毫不猶豫買回家。 

每晚睡前我與P都會喝上一杯,750ML兩個人可以喝上三次,除了享受好酒外又助眠。What a wonderful world~不過、酒精濃度約9.5趴,還是少量較好。

This wine called "relax" is in a very classy presentation bottle, using the best Riesling grapes of the Mosel it has deliciously lingering flavours for which the variety is famous.  

ProducerSchmitt Sohne 
Varietal
Riesling 
CategoryWhite
CountryGermany
RegionMosel-Saar-Ruw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