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特別的溫馨,沒有在pub與人到數、沒有吵雜的音樂,我們選擇在家佈置,邀請朋友們一起與我們共進晚餐。以前熱愛那瘋狂的慶祝活動,慢慢地我愈來愈不喜歡,是年紀到了嗎?我想應該是玩太多年了。 

星期天上午聚會完後,我回家整理、Pat 去採買當天晚上要吃的食物及喝的飲料,即使當天身體不太舒服(鼻水流不停、咳嗽也不斷),在家佈置卻讓我心情特別的愉快,就如他說的:與其在床上病奄奄的,不如振作精神提早準備食物吧。
→滷肉一鍋(豬肉大腸、豆干、白蘿蔔、紅蘿蔔、豆皮) 
→毛豆一盤、泡菜一盤 
→火鍋(各式餃類、牛肚、排骨、牛肉n盤、各式茹類、貢丸、白花菜及綠花菜、大白菜、高麗菜、茼萵) 
→自助現煎的牛排 

飲料及甜點類:ICE2手、黑松沙士、酸梅汁、紅酒一瓶及各式冰棒、還有少不了的各式巧克力 

難得的聚會,我們家的Pat也難得的把他辦公桌給清乾淨,用作晚餐桌。當我在滷肉時,看到他在吸地,我快感動到噴淚..難得的英姿給它拍一下@_@,至於其它的火鍋湯頭及菜,大都是他後來在準備,他煮東西,我是非常放心的。
差不多忙到傍晚五點,東西慢慢的端出來,擺上我們所有的Safety Candle,播放小野麗沙的聖誕歌,整理後的氣氛更是濃濃聖誕味

 




六點後陸陸續續後朋友們一對一對的來,當然在這特別感謝你們所提供的食物 
【小豬夫婦の薔薇派 【小杜夫の兩手海尼根】【Candy Couple白酒跟紅酒】【Frank夫婦Cheese蛋糕】【余攝影師一鍋飯(我們要求幫忙的)雖然我們準備的食物不夠豐盛,但是我想火鍋是最符合大家的口味,我們家Pat不吃兩隻腳大家是知道的,所以不會有火雞囉!! 



孕婦或是攜家帶眷的活動,這樣的家庭聚會再也適合不過了。今年的聖誕節因為有你們的參與讓我們家更加的溫暖“新年的來到還是希望大家能夠健健康康。幸福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