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六年級大會堂計劃10/16日要到雪霸國家公園一遊後,知道網路的號召力強,內心很好奇會不會這次活動後大家就更加熟悉我們那邊呢?

趁著假日回家,了解一下家裡的甜柿到底好了沒?之前答應父母親,今年採收我將利用自己一點點的力量幫家裡賣一些甜柿,必竟透過批發,中盤,水果行..層層剝削後,利潤也就沒那麼好!(記得前兩年爸媽還叫我到黃昏市場賣..口才差,害羞的我,也當然不敢做!)

一個月前,透過部落格的方式稍微介紹甜柿後,慢慢也有人問起?我們家的甜柿到底哪時可上市?嗯嗯..昨天有朋友要求一定要訂巨無霸甜柿3盒,我與Pat上山看了後..甜柿終於上市了

自己挑了幾顆稍微熟的甜柿,今年多次颱風後雨水較豐沛,所以甜柿水分也就較多!

                 

一般的甜柿其實差不多在8兩至10兩左右,這次應朋友要求選了三盒超大的甜柿!這顆約13兩將近一斤.


*禮盒包裝*
平均13兩的甜柿裝在這禮盒上看起來,真像大沙發在一個小客廳裡!哈哈..一盒己超過5斤.

                                                              SIZE M 跟SIZE XL看起來差真多!

這個假日我們賣出了三個禮盒(巨無覇)!我跟Pat很有成就感,爸媽也笑的很開心!當然,我們也希望接下來能再幫家裡賣一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